校舍設施

  • 本校除有標準課室二十四間外,還有禮堂、操場和有蓋操場,特別室有電腦室、視藝室、宗教室、兩個音樂室、英語室、圖書館及校園電視台。
  • 本校的宗教室為「小聖堂」,同學們於小息時可在十字架下與耶穌一同祈禱。聖堂的牆壁油上了不同的聖經故事油畫,讓老師們可以在宗教室內與同學一同重溫和默想耶穌在世的事蹟。
  • 為配合資訊科技及BYOD發展,本校已優化無線網絡,另外全部課室均設有電腦、實物投影機及電子白板供老師在授課時使用。
  • 為了提升學生學習,本校於2021暑假期間翻新了學校電腦室、視藝室、校園電視台等特別室。
  • 電腦室進行了優化工程,全部電腦已更換、並更新部分軟件,亦更換了音響系統及增添了多部互動電視,促進學生學習。
  • 視藝室經過裝修後,配備了多部互動電視及電子廣播系統,方便老師教學。另外亦可化身成為STEAM Room,學生可以在這課室裏進行mBot、LEGO、micro:bit及其他STEAM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