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 3 月 2024

    校運會

    2024/03/14

    第十八屆校運會3月14日在青衣運動場順利完成。本屆校運會適逢四十周年校慶,當天除了有田徑比賽,啦啦隊比賽和親子接力外,還有四十周年校慶童心跑。當天還有幸邀請到陳靖逸先生擔任頒獎嘉賓。
    本屆校運會不僅展現了學生們的運動才能和團隊精神,也凝聚了全校師生的感情,成為我們美好回憶的一部分。

  • 3 月 2024

    家長教師會親子流體畫工作坊

    2024/03/09

    親子流體畫=溫馨窩心的瞬間

    上星期六本校家教會舉行了親子流體畫工作坊。流體畫是一種透過澆淋或是傾倒的方式讓顏料流動,產生色彩碰撞,創造出具個人特色畫作!

    導師們先讓親子們互相分享畫作構思,然後教導他們將顏料倒在杯子透明膠混合顏料,再拿著畫板隨意左右搖晃,再加上閃閃發光的砂粒和小貝殼,每幅獨一無二的親子創作就此誕生

    P.S. 昨天很多爸爸和媽媽都陪着孩子們參加這工作坊,除了學生們美麗的畫作外,大家還見到一幅幅溫馨、窩心和治癒的美麗畫面

  • 3 月 2024

    小一半歲宴

    2024/03/06

    不經不覺,小一同學加入伍季明大家庭已經半年了!為了慶祝同學們「大個仔、大個女」,學校在3月6日特別舉行「小一半歲宴」,先安排小一學生跟小六的學兄學姊共晉午餐,聯絡感情,一起回顧小一同學這半年的學校生活點滴!午飯後,全級小一同學進行慶祝活動,大家都玩得非常開心!

    作為老師,最大的喜悅莫過於能夠見證同學們的成長!希望各位小一同學快高長大,繼續享受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

  • 2 月 2024

    中華文化日

    2024/02/07

    二月七日為一至三年級同學舉辦的中華文化日 —「勤勞・堅毅」順利舉行,當天節目豐富,有舞獅表演、話劇表演、不同的攤位遊戲和中國傳統市集遊戲,亦設有家教會義賣攤位,使同學加深對中華文化的認識,引發同學對中國傳統習俗及文化的興趣,更能與同學一起分享節日的喜悅。

  • 2 月 2024

    校園清潔日

    2024/02/06

    本校於2024年2月6日舉行校園清潔活動。學生及老師協助工友一起清潔校園內不同的地方。透過是次活動,令校園更清潔衛生外,還希望能加強學生的公民意識、責任感、合作精神及對本校的歸屬感。

  • 2 月 2024

    「透過親子閱讀提升語文能力,培養孩子正向價值觀」家長講座

    2024/02/03

    童話、繪本、小說、漫畫……甚麼才是良好的兒童讀物?
    本校家教會邀請了人人熟悉的Patrick Sir林溥來先生於2024年2月3日上午到學校舉行了家長講座,題目是:「透過親子閱讀提升語文能力,培養孩子正向價值觀」。
    Patrick sir以第一身的經驗告訴家長們要孩子們養成良好讀書習慣,他們要做引導者,應該選擇由最easy,最有趣的兒童書吸引和陪伴孩子閱讀。小朋友越喜愛看圖書,越會增加閱讀流暢度,這將有助他們在閱讀文章時快速理解文字,以掌握到整篇文章的意思。
    另外,孩子們會不斷從閱讀中找到樂趣,既可美化心靈,亦可從閱讀中聯繫正向價值觀。

  • 2 月 2024

    40周年校慶啟動禮暨遊戲日

    2024/02/02

    2024年2月2日是寶血會伍季明紀念學校建校40周年。為慶祝學校40歲生日,本校舉辦了校慶啟動禮以及學校遊戲日。
    除了慶祝校慶外,學生又可以嘗試不同嘅新興運動,而家長亦與子女一起參與千人傳球。是日為一連串慶祝40周年校慶活動揭開序幕,大家敬請期待這一年的慶祝活動。

  • 1 月 2024

    開心校園體驗日

    2024/01/20

    學校為區內幼稚園的學生和家長於1月20日舉辦了「開心校園體驗日」,小朋友在遊戲中學習, 十分開心呢!

  • 1 月 2024

    動感校園週

    2024/01/08

    本年度的動感校園週以「齊探究·同增值」為主題,同學透過做實驗、編程、砌Lego、競技活動等,發掘其探究精神之餘,又能發揮他們創造力和協作能力。

  • 12 月 2023

    聖誕探訪老人院活動

    2023/12/21

    若望一書三章18節:孩子們,我們愛,不可只用言語,也不可只用口舌,而要用行動和事實。

    聖誕節是向他人表達愛的最好時刻。早前,基督小先鋒和公教學生帶同由寶血女修會贊助的禮物及全校同學所寫的聖誕卡送到老人家手中,一起分享基督之光,讓老人家感到溫暖、平安和喜樂。

     

  • 12 月 2023

    聖誕聯歡會

    2023/12/21

    學校舉行了聖誕聯歡會,主題是將溫暖分享他人。「賢士走進屋內,看見嬰兒和他的母親瑪 利亞,遂俯伏朝拜了衪,打開自己的寶匣,給衪奉獻了禮物,即黃金、乳香和沒藥。」(瑪竇福音2章11節)在寒冷的天氣裏,你又會向至親友好,甚至弱小可憐的人送上甚麼,令他們心頭更感溫暖呢?

    讓我們一同重溫這天聖誕祈禱會神聖而溫暖的一刻,以及聯歡會的歡樂時光,現在就 點擊 YouTube 連結,與家人細心欣賞當天活動花絮,順道俾like,分享和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吧!祝各位聖誕快樂,新年進步!

  • 12 月 2023

    旅行日

    2023/12/20

    終於迎來本學年的學校旅行日,師生們都玩得非常盡興。旅行日就在溫馨的歡笑聲中度過,希望各位同學都能留下難忘的回憶,珍惜跟老師和同學相處的愉快時光!

頁面: